喜歡一個人的心情,是不管相隔多遠,都會時時刻刻的惦記著他,

不會讓時間沖淡彼此的感情,而我真正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,是在那一年…… 

 

 

那年冬季,我參加了一個市長盃小提琴比賽,來自各校的選手都蓄勢待發的等待著,

似乎些微緊張的氣氛都沒有,唯獨我,或許是因為第一次參賽,而顯得忐忑不安,

為了放鬆心情,我獨自在休息室外的走道上徘徊。

 

 

頃刻間,一陣悠揚的琴聲傳入我的耳裡,唯美的曲調中,

似乎訴說著演奏者滿滿的憂傷,令人不由得想一探究竟。

 

 

沿著聲音的來源悄悄的走進練習室,映入眼簾的是令人迷惘的背影,

溫文儒雅的氣質,彷彿可以抓住所有人的目光,心凝形釋的他,

似乎沒有察覺到我的存在,時間就在琴聲中一分一秒的流逝。

 

 

沉醉在音樂中的我,隱約聽見了一陣呼喚聲「不好意思,請問你是?」

眼前的他,五官彷彿花朵般的完美,似乎找不到任何缺陷,深邃的褐色眼珠使人著迷,

就這樣,滿臉通紅的我以微弱的音調道出我的姓名,便倉皇的離開了。

 

比賽落幕後,原本以為沒有機會再次見到他了,卻又在一次的音樂研習營中遇見了他,

由於之前練習室的短暫邂逅和研習營中的相處,使我們很快就成為無話不談好朋友。

 

研習營之後,只要我們有時間,都會一起討論與音樂有關的事物,經過長久的相處,

我們越來越在乎彼此,因而更進一步成為超越朋友關係的戀人。

 

今年夏季,由於家中的規劃,他必須前往英國留學,當他告訴我這件事的時候,

一開始,我並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但是最終,對於這件事情,我漸漸的釋懷了。

 

在他到英國的這段期間,我把所有的心思都投入在學業與音樂的鑽研中,

我們在不同的國家各自努力著,平日,我們仍然會互相連繫近況,

這樣的相處模式,對彼此來說,或許是最好的選擇。

 

喜歡一個人,不管他做了什麼決定,都會百分之百的支持他,雖然我們的學習環境截然不同,

但對於音樂的熱忱卻是一致的,今年的冬季即將進入尾聲,而我們的故事,仍然未完待續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